close

思情Y1 

    淺景深,不是很純熟的狀況下所拍攝而成,這一切都是純屬巧合,就當做此次是好的開端。

    這種效果其實也拜讀許多相關訊息,只是有看沒有懂,在姻緣際會下買了一本書籍後才有更進一步的認知,殊不知這一切才是真正的開始。一堆數據及相關設定也是讓人頭皮發麻,要記!鄙人之懶現於此,當下決定暫時擱置這些擾人問題,改採最原始方法:土法鍊鋼法,先拍,失敗了就再修正,失敗了無數次,一直到今日才有這二張初照。

    鄙人知道這些看在專業人士中會嗤之以鼻,那有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超土法,不錯!鄙人也覺得很無奈,誰叫自個兒喜愛這味,偏偏又沒這方面的天份,為了先要滿足這一小小需求,只好出此下策。丫!專家(看倌)您 如有幸看到,別吝嗇!給點小掌聲加油一下。當然您願意加以指正那是最好不過的。

    努力嘗試中.........................................!

arrow
arrow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