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噓>>>>>>>>>噓>>>>>>>>>妮嘛幫幫忙咧!『她』是妮的死黨又不是郎兒的女友,幹嘛老是要找『拙郎』一起去呢?妮』還好吧!乖,『拙郎』摸摸看有沒有發燒呢?

    唉唷!妮前額發燙耶,什麼時候的事了,怎麼都不說呢?難不成一直都還沒有『退燒』;這也難怪啦!因為高燒問題將『妮』的頭殼燒壞掉了。小心!在不退燒時,就只好請『妮』睡冰浴降降溫,恢復正常。呵!呵!呵!(凍死妮)哇!哈!哈!哈!爽耶,誰叫妮動不動就打拙郎,雖然拙郎是很會『耍寶裝可愛』,但........『客氣點兒.....!』。在怎麼說也是會痛痛咩,不玩了。今個兒不送妮花了誰叫妮今天硬是問『到底去不去啦』,還有『家暴傾向』??

    還是那句口頭禪:客氣點兒......!』,趕快來裝睡了。掰!掰!掰!ㄎㄡˊ.....ㄎㄡˊ.....裝很累的樣子,不去了。╮(︸︿︸)╭(今天也不給妳吟頌;誰叫您老是欺負人家→恰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