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海的日子,我總坐在石壁之上,遙望高聳著桅帆的雄姿以及海藍藍,四周盡是水連天天連水,波濤與浪花,不停唱著雄壯的歌曲。

      浪花是五線譜,它用各種不同的曲調,跳躍在我的心弦,也使一朵灰褐浮雲飄來摀住了美好的陽光,使灯塔展露著嚴肅的光。岸上的防風林,雖然仍浸在暮靄之中,可是一列逐漸遠去的跫音,却帶來一次又一次更濃的黑暗。

      聽著浪濤的聲音,我是走向一脈黑色的海洋,或萬家燈火的漁灣呢?我愣住了,耳力所及的音樂聲,是混淆不清的,叫我無法拿定主意。此時的妳又在哪裏.............?

arrow
arrow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