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有多少個朝朝暮暮,企盼著、惦記者,殷殷的引頸等著妳的到來,望穿秋水,好不容易你歸來,却又匆匆的走,沒有多待一會兒,強忍著內心的痛楚,目送著你安然上車或搭飛,幾次淚水欲奪眶而出,我也只能背著你拭去,終究該走的是無法留得住的,不是嗎?

可還記得那屬於我們倆的燦爛日子,不論到什麼地方,只要有妳在我身旁,哪怕是神仙也比不上我的歡樂、喜悅,只是為何美好的總是如此的短暫。

曾經不只一次了,妳要我為自己著想,要我想開一些,不可再執著下去,她也說我不能太癡呀!我却認為是傻,而却寧願為了妳而在所不惜。

XX年的感情,雖然不長,却有X千個日子啊!一個『散』字,從你口中却並不是一件易事,我明白你是為我好,為我著想,也知道是關心我、愛護我,但我却更瞭解那是種至高無上的愛,只是為何上天要如此捉弄人,為什麼不能花常好、月常圓、人常在?為什麼?也只是無人能解的一課吧!遠方的妳還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手札記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