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蘋果汁的功用可以幫助我們調理腸胃,並促進腎機能、預防高血壓。

◆ 葡萄柚汁能夠降低體內的膽固醇含量,並預防感冒和牙齦出血的症狀。

◆ 鳳梨汁能夠消腫,幫助腸胃蠕動與促進消化。飲用之後,還能舒緩喉嚨的疼痛, 若現在正被感冒病毒侵襲的你,苦於喉嚨痛而難以出聲的,不妨多喝一點。

◆ 腸胃不好、常鬧肚子的人則可以多喝奇異果汁,其裡面富含豐盛的維他命C,能夠清熱生津,並幫助止住上吐下瀉,相當有用,草莓汁也有相同的妙用喔!

◆ 紅蘿蔔汁,它的好處也多著呢!因為它能刺激膽汁的分泌,並幫助中和膽固醇,還可增加腸壁的彈性以及安撫神經。

◆ 夏天喝哈密瓜汁和西瓜汁有利消暑、降血壓,還有利尿的功用。

◆ 多喝芒果汁也能有助於消化,還可防止暈船嘔吐呢!

◆ 而受女性青睞的木瓜汁則可消滯潤肺,幫助消化蛋白質。

◆ 味道較難聞的芹菜汁則可幫助補充體力,並舒緩焦慮及舒解壓力。

◆ 較少人喝的香蕉汁能提高精力,並強健肌肉、暢通血脈,以及滋潤肺腸的功用。

◆ 葡萄汁能調節心跳,並加強腎、肝功能,也有助於消化。

◆ 檸檬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止咳化痰,有助於排除體內毒素,是美容養顏的 聖品,這和梨子汁的功用不相上下。

◆ 柳橙汁可預防心臟病、中風、傷風、感冒和瘀傷滋潤健胃,妙用多多,還可強化血管, 難怪廣受歡迎。

◆ 椰子汁可有助於預防心臟病,關節炎和癌症,強健肌膚,滋潤止咳,但冬天則不宜多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汁 健康飲食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