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剌青   


 展覽攤位少個不像樣,還收了門票一佰五十元;想說這沒有什麼可以觀摩趕快看看即刻離去,參觀至最後一個攤位時發現這個看似剌青確又不是剌青的圖騰噴畫,鄙人著實眼睛發亮而往攤位進入,瞭解這攤位各種迷人的商品。
 經由商家詳細的一一介紹,瞭解每件產品的製作流程。發現過程很簡單不會太過複雜,就算是新手也能夠在極短時間內學會這些產品製作,拜科技之賜將這些繁索流程簡單化,縮時、縮工成為是產品競爭的法門。話又說回來真可悲,因為這類巳生疏許多,想不到離開本業N年後會有如此之變化,心頭兒如紮針似的痛。
 不說別的,光是此商家就磨茹了許久,試了幾個產品,最酷的莫過於手上這個『星星圖騰』;這個可以滿足鄙人想剌青又怕痛又不想永久留下(剌青有異樣眼光)的噴畫工法確實很酷很吸引人,廠家人員免費讓鄙人試用,不用幾分鐘作品就完成了。相片中的手上『星星圖騰』就是完成品,酷喔!直至現在還樂在當中。重點是連小管家也吵著說要一個,傷腦筋咧,只好安撫先,再找找看有無類似的服務,畢竟這是在展覽館中遇到不是在街頭遇到,這個意外插曲是當初試畫所料想不到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手札記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