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和Win2003系統中,默認狀態下CPU二級緩存並未打開。為了提高系統性能,我們可以通過修改註冊表來開啟它。


運行註冊表編輯器,展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分支,雙擊右側視窗中的“SecondLevelDataCace(Win2003中為SecondLevelDataCache)”,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直接填入當前電腦所使用的CPU的二級緩存容量即可。

 

賽揚處理器的二級緩存為128KB,應將其值設置為80(16進制,下同)。

 

PⅡ、PⅢ、P4均為512KB二級緩存,應設置為200;PⅢE(EB)、P4 Willamette只有256KB二級緩存,應設置為100;AMD Duron只有64KB二級緩存,應設置為40;K6-3擁有256KB二級緩存;Athlon擁有512KB二級緩存;Athlon XP擁有256KB二級緩存;Athlon XP(Barton核心)擁有512KB二級緩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和網際網路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