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紙飛機 

二張紙,就是這麼簡單的完成小公主玩具-紙飛機。原本只是敝人無心折來一架紙飛機,誰知在旁畫畫小公主眼睛發亮馬上拿了過去玩了起來,這時我便發了 個聲:『XX妳拿走了,那爸比呢?』,童言童語的小公主不干示弱的回:『你自己在造一台就好了咩』。唷!怎麼個?這.....明明是敝人想說好久沒有摺紙 嘍,一時技癢折一下紙,誰知變成是小公主的玩具。暈!重點是小公主過了一會兒還跑來跟催第二台紙飛機好了沒,不疑有它。小公主規定爸比要一起玩。

也許大人覺得這沒有什麼,畢竟只是一張紙折成的紙飛機,隨時都可以得到:惟孩子確是把當它寶一樣對待,而且從未說『不好玩』。於是乎那種窩心情感湧 入腦海中,莫名感動的眼眶泛紅。好一個貼心女兒,一個毫不起眼的物品妳能如此對待,爸比沒有白疼妳了。好!咱們父女倆開始玩起射紙機大賽。唷厚,頓時客 廳、飯廳如戰場,紙飛機飛來飛去,聲音此起彼落。一會兒說著:『嘿嘿!我贏了』,一會兒叫著『我跟你換那台』,喂:『你幫我撿,我撿不 到』........直到有二老來關切,呷那麼老了,怎麼跟小孩子一樣,玩成那個樣子。小公主如此玩很容易受傷,況且東西也會撞壞。不要玩了!哇,我哩 咧,好不容易玩開來只能『鳴鼓-休兵』,真掃興。

小公主是沒有什麼影響,還是照玩她的紙飛機,誰叫她是家中小霸王;阿公(爺爺)、阿嬤(奶奶)溺愛有加,敝人只好摸摸鼻子回到書桌前看書,一方面看著免得有什麼狀況發生。還好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用餐時間,『紙飛機』暫告一段落。雖然陸續還有在玩,只是少了一個爸比確實不好玩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