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佈新 光滑緊緻展青春

然而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各種機制如:肌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生成能力也不如以往活耀,進而影響肌膚的天然修復能力,當肌膚修復力不如外在環境的刺激所造成的傷害時,老化的痕跡就這麼出現在臉部了!

尤其是現在,寒流一波一波的來,細紋也跟著一條一條來報到,根據調查,現在的熟齡女性,最希望在成熟亮麗的女性風采下擁有稚嫩無瑕疵的臉龐,然而,要達到「猜不出年齡的夢幻好膚質」,選擇適合的保養系列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目前主流的抗老保養品,多半是屬於內外齊攻型,對肌膚內部想辦法賦活真皮層纖維母細胞,增加彈力纖維、膠原蛋白含量與品質;對外則加速角質細胞更新,或運用高分子纖維、緊膚蛋白來達到物理性拉皮效果;不論妳選擇的是高機能的乳霜、還是擁有許多珍貴成分的精華液、或是不想給肌膚太大負擔的乳液產品,只要能夠針對自身肌膚所需,達到保濕、緊緻、防禦和修復的功效,讓肌膚呈現令人稱羨的完美光滑,那就夠了!




高單價的名牌化粧品一定有它的安全性與價值,不過『選擇適當』會讓我們粉美麗又不冤枉。妳(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