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Lady戀愛去






2005 July vol.99
貴婦奈奈


◆回明日便利書介紹首頁◆
 
 



戀愛準備:PEACE秘訣!

戀愛對象鎖定之後,接著就要想辦法開始計畫約會囉!談到約會可不能隨便馬虎,如果想掌握勝券,下面五個貼心的小叮嚀是妳必讀的寶典,這會讓妳在約會的時候更得心應手,不得不高喊一聲:戀愛PEACE!

計畫約會首先要把地點搞定,因為約會地點將關係著妳的打扮,選擇的交通工具,出發的時間……等一連串反應,所以現在一起來挑選最適合妳的約會地點:


奈奈老師的戀愛診斷室


想像妳現在已經穿上美麗的衣服準備赴約,卻總覺得缺少一樣配件,妳會挑哪一種小飾品來做妳的整體造型搭配呢?


(1)帽子或寬髮帶
(2)皮帶或腰鍊
(3)胸花、別針
(4)手鍊、耳環、戒指、項鍊


(1)帽子或寬髮帶 → 適合球場、海邊、酒吧等熱情的地方


選擇戴帽子或綁寬髮帶當配件的妳,是一個熱力十足的辣妹,款式多變的帽子,不管是棒球帽、牛仔帽、漁夫帽、還是嘻哈必備卡車司機帽,都相當適合妳熱情洋溢的氣息,妳的笑豪邁不做作,相處讓人感覺很輕鬆。


最適合妳的約會地點是到球場看球賽,不管是棒球、籃球或其他球類比賽,一起為你們喜愛的球隊加油,一起經驗那種贏球的激烈快感,即使輸球也可以互相安慰。晚上可以殺到美式酒吧裡放鬆一下,喜歡陽光也可以安排一個海邊行程,徜徉在海灘波浪的追逐中,再一起拍張太陽下的笑臉。


這些場合都可以讓妳盡情地發洩笑聲,讓妳的約會對象感受妳爽朗的魅力。



(2)皮帶或腰鍊 → 適合新奇優質的餐廳或各式各樣流行的地點


把皮帶或腰鍊當作造型重點的妳,是一個重視穿著細節的女人,無論緞帶式、皮編織等各式材質的腰帶,可以隨著妳穿著裙裝褲裝而有不同的搭配和修飾效果,讓妳的下半身成為目光的焦點。


喜歡時尚、新鮮事物的妳,尋找各種流行的資訊是妳的嗜好,最喜歡到沒去過、沒吃過的地方報到,如果哪個男生想跟妳來個意猶未盡的約會,就一定要帶妳去具有特殊口味的餐廳,或是裝潢新奇的咖啡店,走進這些風格滿分的店家,充分喚起妳對流行、藝術的獨特品味,在浪漫的氣氛中享受美味佳餚,聊聊最近流行的話題,絕對會讓彼此留下 「相當充實」、「非常談得來」的印象。



(3)胸花、別針 → 動靜皆宜的約會地點,運動公園或者藝術表演、展覽、電影院


胸花、別針象徵優雅女士的勳章,這也是香奈兒女士的最愛。別上一朵胸花在小針織外套上,不管原本衣服是多單調、拘謹的設計,馬上就把妳的性感與優雅引誘出來。


調和性高,配合度也高的妳,不論是動態與靜態的約會都很適合妳,和妳約會的對象一起到公園打打球,到夜店跳跳舞,靜態的活動就挑選一部兩個人都喜歡的電影,一起沉浸在影片的氣氛中,隨著劇情起伏。


這些約會行動可以讓你們的精神與肉體都滿足,兩人的生活隨著約會回憶越多采多姿,也可以不斷地計畫下一場約會要來點什麼挑戰,會讓約會一直都充滿期待喔。



(4)手鍊、耳環、戒指、項鍊 → 適合去逛百貨公司、大賣場,或者野餐爬山


習慣戴著手鍊、戒指和項鍊的妳,擁有光鮮亮麗的外表,但內在卻是令人意想不到,不折不扣的賢慧小女人。


妳非常重視正在約會的兩人未來是不是走得長久,所以喜歡一起逛逛大賣場、繞繞家具店,一起在這些場景中想像未來兩人一起組成的居家生活。你們可以一起逛逛超市或傳統市場,買些好吃的食材回家煮,或者買些現成的食物,找個悠閒擁有草皮的公園一起享受野餐的樂趣,對你們來說都是個浪漫無比的約會喔!



衣著「不搭」原理


有一種人喜歡把各種配件掛在身上,好像護身符一樣地拼了命往身上掛,在心理上這是一種不太能「割捨」的心情,但表現在外卻會讓妳跟棵聖誕樹沒兩樣,這並不會讓妳的愛情得到庇佑,尤其叮叮噹噹的飾品掛上一大串,男人甚至不知道該把焦點放在哪裡。所以盡量讓身上的複雜度減到最低,衣著配件必須要拿捏到「增一個則太多,減一個則太少」的程度,一次只戴一兩種配件,用一兩個單品來搭配不但可以表現配件的特色,也能凸顯妳的品味,如此一來,妳的個人優質才能大放異彩。



身體清潔大糾察,骯髒Erase!


女人的魅力訣竅就在吸引男人最基本的感官刺激,外觀看起來的形象、聞起來的想像……這些都是戀愛糾察隊首要的評分重點,不管妳是屬於冷艷型、運動型、鄰家姊妹型、還是好媳婦、好朋友型,只要全身上下散發著清爽的味道,妳都是令人舒服得想要靠近的對象。


不僅是約會前,戀愛就是「隨時隨地」都要保持最好狀態以備不時之需,現在就跟著下面的Check List,一起做個身體大搜查!


1. 頭 髮
頭髮是一個重點部位,各種髮型、髮色配上柔軟乾淨的頭髮,在質感上才是上品。如果頭髮使用造型用產品,建議當晚就必須洗掉,否則經過一夜睡眠,頭皮會為了保護而分泌出油。如果妳的頭髮屬於油性最好兩天或一天洗一次頭。約會當天一定要洗頭,不喜歡洗頭的人,可以在頭皮上擦上爽身粉或香粉,然後拿梳子慢慢梳到沒有白色粉末為止,這麼做絕對可以保持頭髮乾爽。


2. 臉 部
臉部泛油光非常讓人倒胃口,尤其夏天時皮膚容易為了防止龜裂而自動泛油,當妳的約會對象想要親親妳,都得沾上一嘴油。建議撲點小蜜粉來吸附油脂,如果妳不習慣化妝,吸油面紙就是貼心女孩的隨身必須品,不只自己的臉蛋隨時保持粉嫩,也可以跟妳的約會對象一起分享。


3. 嘴 唇
除了眼睛之外,嘴唇是吸引男人注意的第二道關卡,乾澀脫皮的嘴唇是無法在第一眼抓住對方的視線,所以嘴巴乾澀的人可以多吃一些具體內保濕的食物,像是有膠質的木耳、燕窩,或者找條適合自己的護脣膏保養也不錯。


4. 牙 齒
牙齒乾淨的女人笑起來美觀又大方,泛黃牙齒可能就是約會半年還沒接吻的最大原因喔!維持口腔清潔一定要定期去洗牙,吃完飯一定要檢查是否有菜渣卡在牙縫,不管是不是美女,張嘴有菜渣就會被扣十分,戀愛糾察隊是很殘酷的!


5. 口 氣
口臭是人際關係的頭號敵人,愛情也是一場交易,當然要更加謹慎。口臭的成因很多,有疾病上(如:胃病、便秘)也有習慣上(如:熬夜、飲食習慣)的問題,徹底檢查才能對症下藥。治標的做法可以多喝水或購買口氣清新液、口香噴霧,也可以在包包裡準備口香糖備用。


6. 耳 朵
因為耳朵平常藏在頭髮裡頭,是一個連自己都很容易忽略的地方,但耳朵卻又是最容易受刺激的性感帶,通常兩人耳鬢廝磨的時侯,有時會情不自禁把舌頭放進去耳朵裡去,這時候要是妳臨時想起:「哇!我已經一陣子沒清耳朵了。」可能已經把男友給髒死了。


7. 脖 子
脖子附近的肌膚伸伸縮縮、轉來轉去,很容易因為太過乾澀而長出皺紋,所以要隨時注意補充乳液;有些人流汗很容易從髮根流到脖子附近而累積汗垢,如果妳是個愛運動的女人,務必要多注意脖子乾淨的小細節。


8. 指 甲
指甲是一個女人愛不愛乾淨的關鍵,快拿把指甲刀把指甲修剪整齊,洗手的時候也不要忘了搓搓指甲裡的地方,免得滋生細菌產生臭臭的味道。


9. 腋 下
到底要不要除毛的問題一直為女性主義詬病,雖然腋下的毛髮是為了防止肉肉摩擦不舒服,但是就時尚的觀點還是建議女生應該要把腋下的毛髮處理乾淨,一來比較不會累積汗臭,二來也比較乾淨清爽。如果有狐臭困擾的女生,可以買制汗劑或者抑汗膏,這會讓妳的味道變得清新。


10.腋下部位
衣服 悶悶的天氣最容易在緊身的襯衫、T恤的腋下的地方溼透一塊,這給人的印象不太好,雖然它並沒有怪味,但總讓人忍不住讓人想掩鼻。注意到這個小細節的女生可以盡量避免把腋下夾太緊,或者可以在襯衫的腋下部位貼上衛生護墊(一般日本有專為這個部位設計的護墊,但目前台灣很難買到),這真的非常方便,還會飄來一陣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