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日子真難熬,最後還是撐不住的往藥局跑:『買成藥來醫治』。過程中,妳我都掙紥著是否讓服用這些藥物,尤其是『抗生素』;雖然藥劑師強調抗生素吃了對人體不好,但是在感染病毒的情形下,只好服用少量的抗生素來殺死病菌,只是隨後妳所提出的問題確讓我與藥劑師打了一個大問號,想笑也不是不想笑也不是。^^

 

離開藥局後,妳忙著解釋說:『感冒巳經讓妳頭殼壞掉了,一時情急之下將用詞講錯嘍!』這時的我還是竊竊想笑,不好恴思啦!不是故意的咩。因為實在是太離譜了;不笑的話就不是妳所愛的丫娜達(老公),虧妳還在相關行業待過七、八年,而我就更不用提了(雖然不是專業,但也不至於.........)。丫達!(..~>_^..~)

 

經過這個生病的日子,雖然妳刻意的保持距離(怕相互感染),但.....我總是安慰的對妳說:『丫!不都X@#$%X,要染早就染了,我還哩咧靠.....靠......靠....咧安啦維,那改天換我也身體不適時,是否叫偶睡外面丫。>"<|||

 

 

至於妳偶所擔心的事,一切就隨緣吧!誰叫這個時候那個可惡的病菌正在搔擾妳咧。只要有緣份到了,自然而然就能水到渠成。哇.......咯......咯......咯!(唷!是該來休息一下)

 

這禮拜的工作可真讓偶腦袋快炸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