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她說不,而你硬梆梆時.....


    最近一個調查(Harris Interactive survey)發現,有22%的女性會用“拒絕做愛”來當作與男伴吵架後的懲罰手段。五個女性中只有一個會用這種“奧步”,看來比例沒有想像中的高。在另一個類似的調查(由著名的成人用品公司Adam & Eve所贊助)發現,不單是女人會用“緊閉大門”,就連男人也有12%會用“拒絕進入”的手段來懲罰女伴。

    吵架後還是精蟲衝腦,大頭管不住小頭,遇到女友或老婆給“閉門羹”吃,怎麼辦?手套人博士(Robert Glover Ph.D.)給你這樣的建議:


1. 寫一張短箋給她。要領:簡短,簡單。你愛她,當她想和你說話時,你隨時都可以陪她說說話。記得,只能給一張短箋,過多的信只會讓她認為你軟弱,急於想和她合好嘿咻。雖然你是,但是不能讓她看穿。


2. 找個弟兄說說話。這不是要你去找男性友人解決需要…. 手套博士指出:當情慾快控制不住,這時男人最好去做流汗費力的工作,割草,溜狗或是找個兄弟聊東聊西暫時壓抑男性荷爾蒙的滿溢。


3. 要有耐性。等她冷靜下來。“不管你們的爭吵有多激烈,她總會有平靜下來的時候。只要你耐心等待,最後的回報一定值回等候的票價”。

平心而比知,非輕忽而大化。乃憐香惜玉;儒者!平呼也,莫高低。

玫瑰香氣四溢,爾知汝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