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發生實是件非常微妙的事,當你驀然回首之際,似乎愛的種子巳播得很深了!你可能會啞然失笑,自己怎麼會糊里糊塗的陷入這無底的淵裏,但事實確證明你是,這時候,你徬徨、矛盾、無助,然而,聰明的你丫,拿出勇氣面對它吧!『愛』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它是世間最美好而永久的盛餐,若你有這個機會,為何不把握住呢?

情感是友誼的昇華,若是你能及時握住它,但確又不知如何使它和諧而融洽,告訴你!這必須靠你與她共同協調、溝通。常言道:堅如金石的感覺情是日積月累的結晶,聰明的你丫!應該知道時間是最佳的催化劑,若能通過時間的考驗,相信你們的感情必然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要促進雙方的瞭解,是言語的溝通,心靈的默契,而這並不是讓你們沈默含蓄,含蓄也是一種美。然而事實上,過度的含蓄與木訥會促成很深的誤會鴻溝。因此,聰明的你丫!既然喜歡她,何妨去告訴她,關懷她,試著跟她做言語與心靈的溝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