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人人都需要友情........』這是首美好的歌曲。的確,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生活天地,誰也不能離開團體而獨居。如果一個人孤零零地,左右毫無朋友可訴,試想,那是何等的痛苦。要使人生過得有意義,不枯燥,就應該有溫馨的友誼來滋潤,由此可見『交友』在人生的旅程上是何等的重要。

 『友情』並非是一朝一夕可以培養的,當然更不可垂手而得,過度的寂寞,就會想到朋友的好處,可以一傾內心的憂鬱與歡樂,當你需要一份真摯的友誼,切勿對人生抱著無可奈何的消極悲觀,那樣對於事情毫無濟事,也不可對人生抱著超世的樂觀,更不可對人生抱著瀟灑的達觀,因為,這三種思想,都脫離不了消極、頹廢的範圍。

 『交友』,需要更深一層的相互認識與瞭解,才能培植出一朵清新洒脫的『友誼花朵』。保持真摯的友誼最要緊的是真誠、坦白與互助,也唯有如此,才能建立深厚的情誼。

 人是感情的動物,我們每個人都把友誼奉獻出去,讓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相互交流,同時也珍惜這一份珍貴的友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手札記 交友 友誼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