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發佈停課、停班,這一刻讓當家長的人放下一顆不安定之心。想當爾小管家可以在家當一天小霸王。

 小管家早上比平常晚起許多,慶幸孩子沒有早起,沒有孩子的牽絆例行工作可以加快腳步完成,為什麼呢?因為突如其來的颱風有點打亂既定之工作進度,還好最後在幾個成員合作下順利完成。至於小管家雖然於工作收尾前起床,但是看到大家在忙也就很貼心的去前面做自己的事(還會有什麼好事......>"< ),這下子貼心換來一顆忐忑不安的心,開始一邊做工作收尾,一邊眼睛飄丫飄、豎起耳朵聆聽,這.......此刻鄙人像什麼呢?猜猜看。答對了嗎?不....不....不....一定猜不到,誰會猜到鄙人當起千里眼與順風耳。欸!別懷疑,小管家就是有本事將大家的焦點放在她的身上,唱歌、跳舞、肌肉平衡運動(這是好聽的形容)、物品敲打、物品投射.........哇!簡直是個人表演秀,厲害吧!叫鄙人不當千里眼、順風耳都不行。Orz

 小管家今日心情特別好,不知是否與學校放假在家有關;憑鄙人觀察行為想:應該跟放假不用上學無直接關係,小管家特別喜歡上學。歸究原因嘛,應該是大人們颱風天全部都在家,可以讓她使喚、撒嬌、玩伴、個人秀....等最後在加上個免罰金牌、如此當一天的『超級小霸王』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手札記 颱風泰利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