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餘暉逐漸隱沒在天邊,沒有多久,一片暮色彩霞即被千萬萬不同地方的家庭,散發出璀燦光茫所取代。星星也開始閃耀它那如嬰兒明亮的眼睛,月亮又在原地訴說著另一個愛的故事。
 夜是人間享受的天堂,亙古以來,夜就是被廣大的群眾喜愛.........對對情侶在夜的懷抱中,感情進展的速度如火箭升空!多少名言佳句振奮失意的精神,鼓舞勇往直前的創通勇氣,也流傳在大街小巷爭相傳頌完全歸功於夜;夜讓智戀的源泉不斷滋生。夜分三個階段:初夜、中夜、深夜。初夜幾許清涼使人身心倍感舒爽,整天來讀書、工作的疲勞,讓團圓親情歡樂聲幾乎驅除淨盡;而中夜繁榮熱鬧的景象,則象徵民生安康富裕;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當夜深簾幕低垂四週靜寂無聲,一心接一心微妙的跳動逐織成一曲輕鬆悅耳旋律。
 晨曦夾雷霆萬鈞之力突破夜的神秘。同時展開光明前程,把無比希望帶來給大地,給他給我也給你。雞鳴長嘯,鬧鐘一聲都在催促著您快去努力!小鳥群聚枝上啼,似乎在祝福每個人今天都快樂事事皆如意。晨是可愛的,它消滅隱藏的頽癈懶散,孕育了蓬勃生機。晨是積極的,它淘汰夜的萎靡,供應堅強活力。夜與晨的交替,像是計劃與寬現的過程,每一段時間都包涵了一顆顆珍貴的鑽石,它在引誘激勵您用正當的方法去奪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手札記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