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總是如此想著:『當爸爸、媽媽老了而離開人世間時,妳一個人遇到委曲時要怎麼辦?』

 有時候為了這個問題想著想著眼眶便泛著淚光,情緒起伏之大無法言語,可想而知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如今妳又向前邁進一步了,一方替妳高興,一方又替妳擔憂,這前後矛盾心情著實給自個兒出了一個大難題。不知如何是好?

 曾想有件事?是的!爸比坦言後悔將妳帶來這個世界與這個家庭,不是不愛妳這個寶貝,而是太愛妳了。因此不願妳日後有任何委曲而無任何靠山,任何事無商量對象;也許妳長大後會說:『我有丈夫、有家庭孩子不用擔心啦!』沒有錯,這些都是事實,只是.........總會有委曲時,那......該怎麼辦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妳........終究會長大,期望妳未來能比任何人更堅強、更勇敢!

愛妳爸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手札記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