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沒有月亮,窗外淅瀝的下著雨,這淒涼的雨聲,彷彿滴在心坎中,我倚著窗前,往事歷歷如昨,心中有無限的煩悶,在這寂寞淒涼的雨夜裡,徒增了我不少的愁緒。
 回憶起妳我那次夜遊,在皎潔的月光下,我們互相在談笑,我發現妳眉宇繁瑣著,似乎有什麼心事,談問之下,原來妳要繼續出國深造,以後我們便佷少有見面的機會,共同相處在一起。雖然妳我都不願分離,但又不能不分別,只有望著妳蹣跚的身形,消失在我眼前。
 記得妳常說:『友情是人生的燈塔,是旅途的伴侶,它能在我們頹喪的時候,鼓勵著我們前往挺立。失去了友情,如同沒有光明的前途,生命之花怎麼發生光亮呢?』,又說:『友誼,冬天的太陽。』有陽光的地方必定有溫暖,聖潔的友情!如春風吹拂下幸福的花朵,像陽光愛撫下一株青蔥的幼苗。
 星夜裡,我伴著流螢,低吟著一曲『憶難忘』。雨夜裡。我穿著雨衣,拖著疲乏的步子,走向有花的地方。
 此時,我懷念妳的思緒,和痛苦的追憶,難於用寸筆來描繪,在這冷清的雨夜裡,怎麼叫我不想念妳?『友情』它可貴嗎?只有失去朋友的人,才知道它的可貴,我永遠忘不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妳走了,留給我無限迷惘,在人生的旅途上,我需要友誼的亮光照顧,直到永遠。我只有虔誠的默默祝福妳,永遠懷念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手札記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