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朝風雨,就是窗前那常綠的小樹也飄落了數朵花蕊,暮色漸漸襲來,如同晚潮般在我的腦海中廻旋盪漾,心中一股愁思也逐漸的泛起了。妳知道嗎?昨夜的雨聲又勾起了對妳的懷念,妳那深深的酒渦,感人的笑意和那濃濃的溫柔,往日甜蜜的回憶,也不自禁的縈繞我心!啊!那美好的日子..........。問彩雲何處飛,願乘風永追隨.........。
 記得否?我們常去的楓樹林,那片屬於我倆的小天地,青山綠水、蟲聲鳥鳴。我們時時陶醉於大自然的情誼裡,如今只有我孤獨地徜徉於小樹和流水的草坡,沒有了妳,沒有妳那甜甜的笑聲,我只好帶著滿懷惆悵地走出了楓樹林,偶而抬頭,卻只是行雲片片和天邊的一抹殘霞。
 『愛不僅是接納,也是賦予』,是的,那將是多美的生命底痕跡,以最高心靈底代價,換取那靈犀一點通的默契、讓心田灑些春日的綠意,播種些愛的幼苗,那是多麼令人難以忘懷。有緣我們相遇,然而卻如泡沫般我們又分離了,無比的痛苦廻旋於我的生命裡,啊!那投影於我心底的人,叫我怎麼忘懷?怎麼讓屬於我倆美好的過去,從我生命中消失呢?
 『情人的夢,教我心碎的夢,那天在長堤上和妳相逢,流水在歌頌,月下人兒不再相逢,流水她不再歌頌.........』歌聲陣陣,激起了我心底的漣漪,印在我生命中的妳,歸來吧!緬懷過去,也只是數不盡的嘆息,只有寄語彩雲,傳送著我心底的情懷   好想念妳,我比誰都想念妳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手札記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