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洗臉十法
洗臉可以減少皮膚問題,如果在洗臉方法上再多下工夫,那就會事半功倍了。
常有人覺得多洗臉會變漂亮,的確如此,洗臉可以減少皮膚的問題,如果在洗臉方法上再多下工夫,那就會事半功倍,使你更能素肌羨人。

1、首先把手洗乾淨,臟的手揉出的泡沫對洗臉一點益處也沒有,一定記得先把手洗乾淨。
2、先用清水把外部灰塵污垢先沖洗掉,用清水把灰塵污垢大致沖洗一遍,並能同時讓洗面乳更容易發揮功能。
3、接著塗擦洗面乳;固體則用手擠出軟管,液態洗面乳可直接在臉上塗抹,而固體清潔用品就得先在手上搓出泡沫。
4、加入二、三滴水是重點,濃度太濃無法充分起泡,加點水泡沫馬上出現。
5、輕輕把洗面乳塗在肌膚上,把洗面乳以螺旋狀在臉上輕輕按摩。
6、要徹底洗任何一個部位,整個臉洗淨後,再把油脂多的部分及容易被忽略的部位洗一次;比如耳朵上方,可以用手指擦拭;若覺得困難可以洗澡時一併沖洗,此處是最容易忘記的。
7、清洗時要盡量用流水沖洗,用盆子洗臉不容易徹底洗去洗面乳。
8、沖洗時間約為洗臉的三倍,洗面乳沖不乾淨易造成皮膚問題,宜用溫水洗淨。
9、不要用毛巾用力擦臉,而要用輕擦方式,用力使用毛巾很容易使臉受傷,宜輕輕地按壓從而把水拭乾。
10、洗臉後是檢查皮膚的最好時機,上化妝水之前,用手摸摸看,可了解當日皮膚情況,不要忽略了浴室內鏡子的重要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