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艷陽下陽光女伶
 

酷熱的夏天中,在陽光的大量照射下,不能忽略其帶來的傷害,而美麗的妝容,更需要完美無暇的健康膚質來襯托,M.A.C特推出全新限量保養系列--『Lady Sol陽光女伶』,包括超微粒磨砂膏、星亮保濕乳兩款新品以及潤色護唇膏SPF15,不僅強調專業清潔,更加強保養配方,提供肌膚完整的保護,呈現出柔細的觸感。讓陽光下的妳,更顯耀眼!



炎熱的氣候往往導致皮膚油脂分泌增多,一旦輕忽了清潔的步驟,粉刺與面皰便接踵而來,這可是破壞妝容的頭號殺手,而角質肥厚的暗沉膚質,不僅影響到色彩飽和度呈現,亦大大降低了彩粧品的服貼效果,造成一下子就脫妝的窘境,即便擁有在高超的化妝技巧,也無法補救!


 


『M.A.C超微粒磨砂膏』,全新專業磨砂配方,每兩至三天使用一次,讓肌膚保持在柔潤、光滑的狀態,擁有柔嫩潔淨的完美膚質,為每一天的耀眼妝容做好準備!在『M.A.C超微粒磨砂膏』後,建議搭配使用『M.A.C星亮保濕乳液』,含綠茶、蘆薈等高效保濕成分,適時提供肌膚最適的保濕,在阻擋水分流失的同時,更能鎮定被烈焰所照射後的肌膚,同時含有維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減緩陽光帶來的老化危機,更特別添加光采粒子,輕輕抹上,頓時間散發出珍珠般的輕盈光澤,讓肌膚的明亮度大為提升。

最後,細緻的唇部肌膚需要『M.A.C潤色護唇膏SPF15』來用心呵護,SPF15的抗紫外線成分,阻擋陽光的傷害,豐富的維他命A&E,及甜杏油,具有軟化、修護、滋潤、鎖水保濕的功效,為搭配M.A.C『艷陽下』新妝系列所強調的夏日古銅妝容,更增添了多款暖色調的新色,單獨使用或搭配唇彩,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艷效果,讓防曬、滋潤、修護、潤色,多效合一,全面捍衛、美化妳的唇部肌膚!



2005盛夏,在烈焰的照射下,城市街道幻化成夏日海洋—閃爍歐洲亮彩和時尚風尚的里維耶多(RIVIERA) ,一群打扮如同身在高級度假勝地的摩登女郎走過,肌膚泛著耀眼的古銅色光澤,繽紛的妝容搭配多彩的穿著,微風吹拂過飄逸的絲巾或衣衫,宛若綻放的花朵隨著飛揚般!沒錯!這正是M.A.C 2005盛夏限量新品『艷陽下』的最新趨勢,強調金銅色肌膚搭配多彩飽和的光澤彩妝,讓時尚女子即便在都會中穿梭,亦能擁有身在私人海灘般的愉悅心情!


 


M.A.C盛夏新品『艷陽下』,強調呈現出充滿陽光亮采的健康古銅色肌膚外,不可忽略的還有多彩的繽紛妝容,以搭配今年春夏的服裝趨勢,更特別的則是本系列限量古銅金屬色的魅力包裝,品牌愛好者依定知道M.A.C的外包裝一律是簡單的黑色,以襯托出彩妝的真實顏色,但『艷陽下』呈現的新外觀更顯奪目,並再次點出夏日古銅的妝容趨勢!

『艷陽下』全系列共22個品項,包括一系列鮮豔的亮橘、海草色、鮮紫與亮藍色的眼采與一系列漾滿亮澤粒子的唇彩外,炫目眼影搭配光彩眼影筆,組合出多款光彩奪目的眼部妝容,暖色系的幻影脣膏、晶艷唇蜜,讓性感的雙唇留下陽光親吻的溫暖印記!


 


要如何完美創造出光影與色彩交錯的流行妝容,而不落入人體調色盤的窘境呢﹖讓M.A.C資深彩妝師Leslie告訴妳,征服夏日古銅時尚妝容的小絕招,讓妳變身為悠閒漫步在高級度假勝地的名媛!

在清透的底妝後,Leslie建議大家可運用#192時尚顏彩刷將陽光粉妝條均勻的上在顴骨笑肌的部份,亦或是自額頭的兩側往髮際漸層式的推開,之後,再將仍帶有些許餘色的顏彩刷輕輕掃過太陽穴,不僅可以輕易的創造出健康並帶有光澤的古銅色膚質,更具有修容的效果,變成小臉美人,在陽光灑落下,即使身處人群中,亦能輕鬆的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