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可以活化腦細胞,還不趕快動動筋否則會生锈喔!








假日特快車 Holiday Express
透過俄羅斯方塊的玩法來組成一輛特快車,玩法的難度是,玩家沒辦法知道接下來出現的方塊形狀是什麼…

 

數獨智慧拚盤 Sudoku Quest
這遊戲風靡日本及歐美,玩家要從有限的數字中,找出每一排數字的排列規則,快則五分鐘,慢則一個小時才解得玩!
 
太空雞入侵者2 Chicken Invaders 2: Holiday
侵略地球的怪雞又來了!它們這次數量更多,武力更驚人!我們要捍衛地球,保護所有居民的安全,一起消滅太空雞吧!
 
波特萊爾的冒險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人人懂玩的益智遊戲,將曜目璀璨的寶石串連起來,利用腦筋向最高分數邁進。
 
智力問答比賽 JEOPARDY!
美國家喻戶曉的智力問答比賽 Jeopardy 的問答題,現在來您來試看看難度極高的機智問答遊戲。
 
蜘蛛人二:拚字遊戲 Spider-Man 2: Web of Words
當一個蜘蛛人不僅功力要好,更要聰明絕頂,玩家利用蜘蛛絲黏住正確的字母拚出字,拚得越快,才有機會爬到頂層!
 
金剛知識通 King Kong Trivia
您是電影「金剛」迷嗎?如果是的話,可以試玩這款遊戲,舉凡有關金剛的相關問題教有可能被問到,拚看看誰才是金剛通!
 
Call Out明星賽 OutSmart Gallery
想跟明星對拚一下誰才是知識王嗎?玩家先選擇要比賽的明星,再與明星進行機智問答,明星的答案可是本尊回答的答哦!
 
趣味問答機 Trivia Machine
此為國外開心辭典益智類的趣味問答機,問題超過上千條,並可設定難易度,想增進知識的可以挑戰看看。
 
全民問答 Family Feud
這是從電視節目改編而成的遊戲,由 100 個觀眾所投票選出的題目,玩家得從 2000 個問題裡找出十萬個答案,開始用力的猜吧…
 
以上圖片、文字內容所有權均屬原創公司所有,特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