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和 MSN® 致力於協助您有一個安全、安心和積極的線上經驗。當您瀏覽網路時,對「保護您的電腦」、「保護您的收件匣」、「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和「保護您的孩子」的必備知識,我們已編輯了額外資訊、提示並指導您如何進行防禦。
  保護您的電腦  方法 >>
  透過最近所有關於電腦惡意病毒和蠕蟲的新聞內容,要確認自己電腦是安全的最新資訊,是會另人困惑懷疑的。不幸的是,電腦病毒確實存在。但是請您相信我們 MSN 和 Microsoft 是全心全意致力在提供您清楚的建議和容易使用的工具,來協助您保護電腦。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改善您的電腦安全,請參閱我們的詳細說明。
  保護您的收件匣  方法 >>
  如果您是使用電子郵件和線上通訊,可能會收到垃圾郵件。而且有可能是大量的垃圾郵件。而 且是惱人、另人厭惡甚至是騷擾侵犯的。不僅如此,垃圾郵件還對您的電腦和隱私權具有潛在的危險。
您該如何處理電子郵件和即時訊息的垃圾郵件呢?我們已編輯有用的資訊,協助您抵制這些不想要的郵件。
  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方法 >>
  您是否曾考慮過為什麼應該如同保護現實生活隱私一樣,來防護您的網路隱私呢?讓我們來告訴您,在瀏覽網站時,需要保護個人資料的原因。請參閱並了解網站會向您和您的電腦收集哪些資料。網站為何對這些資料感興趣?資料是如何收集的?哪些資料是與您有關的?
  保護您的孩子  方法 >>
  我們也致力於協助保護您孩子的線上安全。我們希望兒童們能充分使用網際網路的寶貴資源和 充實學習上所遇到的問題,而不需要擔心在夜間新聞中可能會看到的危險。請參閱並了解如何在孩子瀏覽網站時,保護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