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質:Freeware(156 K)



    7.0版的MSN增加了許多個人化功能,其中動畫快遞、動態圖片、表情圖示等是最受人歡迎的,但MSN內建的圖片總覺得不太夠瞧,如果你想增加更多的MSN圖示,那就來試試MSN封包安裝器吧!

    「MSN封包安裝器」收錄了來自世界各地上百款的動畫快遞、動態圖片、表情圖示、背景等,並將這些圖片做成封包,網友只要按一個鈕就可以將這些圖片全部加入,這樣就不必再花時間一個個手動加入了。

    由於收錄的圖示相當多,如果一下子全部安裝,恐怕容易造成當機,建議安裝時,可以先安裝一個項目,再到項目底下移除不要的圖片後,再繼續裝下一個項目。例如先安裝「動畫快遞」這一項,然後再去將不要的動畫快遞移除,接著再安裝動態顯示圖片,依此類推。

    如果你覺得這樣操作太麻煩,作者也很貼心地將這些圖片做分類,拆成好幾個不同的封包安裝器來供人選擇安裝,你可以前往官方網站去預覽圖片,並選擇想要的群組下載。

註:本軟體適用於MSN Messenger 7.0.0813 正式版,安裝圖示前要先連上網路。

 


▲超卡哇依的動畫快遞、表情圖示、大頭貼和背景,把MSN妝點得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