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音樂世界 多彩多姿


























 
   
 
全新iPod更新為彩色螢幕,提供更豐富的影音享受。
圖/蘋果電腦提供
 
 
【記者陳立儀/報導】

iPod的音樂世界從黑白變彩色囉!蘋果電腦日前宣布,將整合iPod與iPod photo產品線,全部升級為彩色螢幕,同時售價也做了部分調整,而iPod mini和iPod shuffle仍以單色螢幕為主。


調整過後的iPod提供20GB和60GB兩款,皆可播放彩色專輯畫面、照片與投影片,分別可容納5000首與15000首歌曲,60GB機種售價從原本的1萬5700元調降到1萬3900元,20GB售價維持1萬500元,但升級為彩色螢幕,全球皆已開始供貨,另外特殊設計的iPod U2也已彩色化,售價由原本的1萬2200元調降到1萬1500元。


至於iPod shuffle 1GB機種售價也從原本的5400元調降到4500元,iPod mini則維持不變。


配合本次產品調整,蘋果電腦也同步發表了iTunes 4.9最新版本,新增Podcast廣播搜尋、訂閱、管理與聆聽功能,使用者可輕鬆訂閱3000多種Podcast廣播,包括ABC News、Adam Cur-ry、BBC、Clear Channel、The Dawn and Drew Show、Disney、Engadget、ESPN、Newsweek,是全世界最大的Podcast目錄之一,並且可透過網路自動傳送到電腦與i-Pod裡。

【2005/07/02 星報】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