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字前世今生






對生活在世上的每一個人來說,經常會和周遭原本的陌生人,因為工作、情感或是種種原因產生關聯。透過一個小測驗,就可以明白,你和對方在前世與今生,究竟是什麼關係,但起碼要件是,你要知道對方生日年月。
雙方誕生數的計算方法,分別將出生年月日拆開算至個位數為止。最後再將各別的誕生數合計,同樣算至個位數為止。就可以找到彼此的關係數字了。
 




‧計算方式












3月25日1973年=1+9+7+3+3+2+5=30
His (Her )
=3+0=3-> 誕生數
8月10日1970年=8+1+0+1+9+7+0=26
His (Her)
=2+6=8-> 誕生數
兩人的關係數:3+8=11=1+1=2







關係數字1
你們得關係是主從關係,反映於實際方面可能是師父徒弟、或是 上司下屬等模式,不過,由那一位主導,則還不一定。在前世中,如果你曾經對他人百般要求,則現今這一世,也必須要忍耐接受 別人的的要求。假使你們前世的關係很和善,則這一世可以相互共生,發揮很好的關係。






關係數字2
擁有這個關係的雙方,發展成戀人的關係機率很大。 在前世關係中,你們可能在情感上有很強的關聯性,屬於親兄弟、戀人機率 高,透過言語表達時,你們有很深的默契,能深入溝通。而這種關係,還可 能反應在信仰、或藝術層面。相對在這一世,你們在精神方面的相通性,也 會超出人們預料。






關係數字3
你們會成為好朋友,彼此能夠補強對方的缺點,而朝越來越緊密 的友情之路前進。 依這種情形看,在前世你們的關係也是一樣的,不僅在個性、興趣方面相近 ,當初見面時的情況,就像是早就見過面似的。可以開懷暢談,當你需要幫 助時,對方往往扮演最好的協助者角色。






關係數字4
屬於同事關係,平淡無味但可以為共同目標而奮鬥。 在前世的時候,你很能夠犧牲自我為別人做一些事,而在有必要共同完成一 件事時,盡責盡力去完成。你們兩個人不僅懂得忍耐的哲學,更會成為最佳拍檔。






關係數字5
是人生旅途中的伴旅,雖然不會很深入,但彼此很知心。 在前世中,你們二人也是一樣互相幫助的旅人。所以,現在當一方陷入危機 時,另一方就會適時出現,並予以協助,兩人關係協調。






關係數字6
像家人一般,正是你們的感覺。這意味著你們可以在一種平穩  且彼此相互依賴的關係中並存。 依這種關係推論,過去的你們不外乎是親戚、情人、或家人的關係。而透過 自然和藝術的層面,你們更擁有良好的溝通交流。這一世,還是有傾向往自 然和藝術方面聯結。






關係數字7
你們有著深遠的精神相通層面,這說明了,你們的關係在求道 與宗教方面,會有良好的依持行為出現。 在前世上,不論是宗教、哲學等範疇,都是你們探討的問題,就算別人覺得 你們孤立不太能溝通,但你們卻可以在相互理解中得到慰藉。






關係數字8
你們是很好的競爭對手。 在前世關係中,你們會因為某些事情而一競高下,最後,卻在相互理解中釋 懷。到了這一世,這種競爭的關係,反而讓你們感強發展得更好,不管有多 少競爭場面出現,最後都可以在協調中得到解決。






關係數字9
你們屬於相互奉獻的代表,在情感方面可以相互理解。 前世中,你們最初是因為一些煩惱或糾葛,而彼此溝通不良。最後,卻可以 克服困難,而讓雙方在友情上有所協助,並建構出一種協調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