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終於讓妳平安的來到這個人世間;辛苦不是為父者,而是妳母親,希望妳能夠瞭解她的艱辛。於冰冷產房過程中,為母喘息聲、哀嚎、汗水、血腥不斷夾雜出現在為父面前(陪產)。為父雖感榮耀,但在妳出生的那一刻時,我留下了眼淚,此刻為父心中才體悟到自己『父母』之偉大!

 

進產房前,母親與妳是為父者最擔心;當時的妳和母親正與時間賽跑,在焦慮中氣氛下,我不停來回跺步,深思每一項細節及叮嚀;深怕一個錯誤抉擇而失去了妳和妳母親(也就是為父的伴侶)。看著手中冷冷捥錶時間,也走到待產室外看著牆上可愛貝比;從未遇到如此痛楚的內心掙扎。

 

唉!時間悄然無聲溜走,當然距離危險也越來越進,最後不得不當下決定。讓妳和母親之間的傷害降到最低,使妳平平安安與我們見面。

 

此刻情境依然停留於當時:胸口隱隱作痛。寶貝,為父所心疼不是表面這一切,而是無法用筆形容之痛;為父者於今夜將這個過程簡短登錄下來。希望將來長大的妳有機會看到,然後好好感恩妳母親並且孝順於她。同時間也作為我的一種省思,『母親』您是真的很辛苦了。

 

最後祈許是,希望妳一切平安順遂;也感謝妳母親(我的太座夫人),她恩賜了這份無法抹滅之親情。感謝您 太座夫人!

 

摰愛妳的父親敬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