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帶來了秋風秋雨.....樹葉與花兒經不住風的搖曳.....
一片片地飄來飄去.....四處遊離.....它們最後落到了大地上.....
找到了可以棲息的地方.....落葉總會歸根.....而妳呢......?

樹葉離開了樹枝....花瓣離開了花朵....妳要離我而去....就像那落葉被風吹得四處飛舞...可落葉終要回到大地的懷抱....而妳....什麼時候才能找到自己的家....?

歲月無情...它帶走了屬於它的東西...也帶走了本不屬於它的東西....
那一刻....我真的好心痛....在一起的日子是美麗的....分離的日子是痛苦的.....
而此時此刻印在我心上的痛需要多久才會被撫平......?我...又需要多久.....
才能找到那失去的快樂...那份失去的情....那份失去的愛......?

妳要離開了....就象一列火車奔馳而過......
留下的只是漸行漸遠的汽笛聲和飄渺的如煙的氣息.....再也找不到妳的影子.....
陪伴我的.....隻剩眼淚......

眼淚有時竟變得如此不值錢.....一眨眼就吧嗒吧嗒地往下淌....像斷了線的珍珠.....
像被風吹散的花瓣....離開我去尋找屬於它自己的家....就像妳一樣......

人世間的團聚無處不在....人世間的分離無處不在.....
團聚帶來了開心.....激動與快樂.....分離則帶來了痛苦.....離愁與難忘.....

淡淡的憂....淡淡的愁....留給我的隻有思念與回憶.....


秋天又來了....且今年的秋雨似乎比往年更猛烈一些......
盛開的花朵失去了美麗.....綠綠的葉子失去了光澤......
是不是妳又要像往年那樣離我而去....留下那份長時間屬於我的思念與牽掛....?

我願一年中只有春天....花長開...樹長青....妳也常在....

我也知道....這種願望不能變為現實....只有我一人安靜時......
沒有人來打擾我時.....屬於我的春天才會永恆......

春夏秋冬....一年中的四個季節....歡樂..憂愁..思念..回憶..
一生中我的難忘.....

放棄有時也是一種美麗.....


樹葉離開了樹枝....花瓣離開了花朵....沒有可以留戀的了.....
才會選擇離開....才會選擇放棄.....可它們卻為冬天留下了美麗.....

我選擇了離開.....但願留給妳的也是一份美麗......

春天來時....樹兒會再綠....花兒會再開.....
妳的那份歡樂卻不會再有....不會再屬於我......

妳的.........一切都還好嗎?





By Yamikesih  01.04.2009.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