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雖然時間上無法配合很好,不過呢?總算往目的出發,心情隨著路程中的景物變化而更加愉快。也忘了會下雨及路途遙遠所帶來的隱憂,耶!這裏是往您父親的地方唷,妳要不要去呢?總是開著玩笑的叫妳自己步行到任何地方,嘻鬧中帶點逗笑讓氣氛更是甜蜜。

    好不容易來到這條看似熟悉確又陌生的道路,風,開始大起來;望一望天空,心裏想著該不會下雨吧!順道也問一問後座的妳是不是要下雨的樣子,只是不甘願如此放棄也就沒有將妳的建議聽入耳,對向而來的車子並沒有發現任何被雨淋的痕跡,這時也加足車子的馬力往前方這條寬廣的道路而去。嘻嘻!很不錯的感覺,清晰的空氣迎面而來,吸一下這許久未曾聞到的空氣,感覺特別舒暢涼爽,過了這個地方天色突然變暗許多,手臂也被雨滴所滴到;這時往後喊著:『喂!好像飄起雨來了』,怎麼辨呢?妳毫不加以思索的回答『算了!別去了』。但........我亦然不放棄的還是往前方而去,直到雨滴越來越大時,心中有所不忍於妳淋濕而折返。

    不甘的心情於回程中呢呢喃喃念著,怎麼會變成如此,妳貼心的說:『算了啦!沒有關係咩!』下次再去就好了丫,雖是如此安慰失落的情緒,確也對妳感到非常的內疚中;安靜行駛方才經過的地方,雨還是依然的下著,而且也不小。問著妳要不要穿雨衣呢?妳確先問我要不要穿呢?當然回答是『不用』,誰知妳也跟著說『不』,僵持下也不知該如何,也很清楚妳的作法,不想勉強於此事而趕路中,看看能不能逃離這個突然而來之不速客『雨』。過了許久雨也有一陣沒一陣的下著,沒有多餘的心情去管著哪一段路有雨,哪一段路沒下著雨。只惦念著總不能就這樣回家了吧,突然間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地方也很久沒去了,剛好回程也會經過,就趕緊將這個想法跟妳商量,妳也很快的答應說好,因此終於鬆了一口氣,往這個地方前去。

    好說歹說也得要跟妳在這個假日中找到些許的浪漫,不能因為下雨而作罷,來到這裏也算是另一種不同的浪漫情懷;這裏距離上次應有半年了,回想起來時間一晃眼就巳過了這麼久,真不知下次何時能夠再次造訪。街裏熱鬧非凡,於是乎消散了剛才種種的不愉快,漫步在這個小小街道中,吃什麼好呢?『肚子有點餓了!』方才這雨一下感到有點兒冷,先來個咱們都喜歡吃的東西,墊墊底子。免得因為天冷而感冒中,快速的吃完第一樣東西,前往更裡面巡望著;眼睛一亮跟著人群中排起隊來吃吃這個異國來的風味,等了許久終於換到咱們。老闆娘親切的詢問著妳想要吃『什麼口味』,妳也將剛才等候中所商量好的口味一一告知,熱騰騰的點心看來好似可口,一口接著一口吃完,等著下一個目標嘍!時間果真過得很快,咱們也快速的巡禮一番也餵飽了肚子,中間雖有一些想要吃的東西,確是無法再吃了。找著東西看看有無咱們需要的日常用品,結果也是無功而返。在最後的店家中妳、我望著外面毛毛細雨說著『該是回家的時候了』,快步離開這裏迅速往著停車的地方走去,就這樣踏上回家的路程。今天高興嗎?我的回答是:『雖然高興但有點遺憾,畢竟該去的沒有去;不過有妳陪伴在旁真好。』^^

不可以在說看不懂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