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一天,我搭上妮的船,妮以純樸的思慈接受我到妮的近邊,就像那不相識的星星用微笑歡迎我,而我確遞上一張『冷漠』的船票。因為,妮有妮應行駛的方向,我有我要獨自凝望的大海,在虛幻的浪花裡,讓哀愁和憂鬱憤怒地氾濫起來吧!夢中妮我是不相識的,唯獨一首『心如刀割』的歌曲不斷地再迴響,迴響著.......。

    有那麼一天,我拿空貝殼來做遊戲,妮向天空抓一把盛滿銀色小詩的沙土,填了進去,我想在我貧痏的心田挖把爛泥填滿它,然而確無力下鋤。羞怯的思想呀,逃避一切的一切吧!我是一個自卑者。

    有那麼一天,雨點向花兒微語細訴,花兒嘆息一聲,落在地上。

    有那麼一天,猶如妮那一百零二次的感動,我採擷了妳的花朵,我的心鼓勵著花朵的芬芳和美麗,在這溫慰沁心的關愛裏。世界丫,請在我的沉默中,替我傳達『我愛上了』這句話吧!在妮含蓄溫雅的微笑裡,輕輕地,我想輕輕地說:謝謝妮。

    有那麼一天,我再搭上妳的船,向大自然航去。如果我們熱愛這世界時,便將生活在世界上,永遠,永遠地.........。

這朵花代表一種思情,我將她獻上給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