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免俗來說明有這篇隨手札記之來由,這一切應該感謝一位校園夫子,因為她的一篇真性情之文而憶起敝人於夫子(師長)、同儕間的甜蜜時光。是啊!離開校園真有一段很長日子,在這段不算短日子中,未曾再感受到校園中夫子、同儕間那種樸實、言歡氣氛,取而代之確是偽善、鬥殺之途,全然無言可述。如今再次獲得這漫妙情憶,感觸良多。如尾文所言,『回頭時彷彿如昨之受:真、善、美』。

  總之!即得善緣就善待之,珍惜分秒相處時刻。

  不囉嗦,請諸位看倌看下去。 


 

 

真、善、美

時間長河靜載著蓑船,詩書禮樂聲聲於耳,嬉笑歡樂響徹雲霄;氛圍融祥媲美江景綠林,讓人稱羨。

有道是:『天底下無不散之宴席,送君千里,終須一別』;船身巳俏然靠岸停泊,船伕童倌們相互辭別,揮一揮手、道一聲珍重再見。

此時此刻,嬌客們巳搭另一艘蓑船,繼續時間之旅,完成未完成的夢想。而船伕依然笑迎著新客,航行於時間長河中漸不見隻影。

且知,時間緘默的流啊流!流啊流!回頭時彷彿如昨之受:真、善、美。

By Apple 老爹

 

arrow
arrow

    Apple 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